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年|记

有多久没在键盘上敲出属于自己的文字了?
不知不觉,我也告别学生生涯,就快踏入职场。

回头看过去一年,我尽了全力,不让自己在学业上有遗憾。
毕竟这二十年的学生生涯,我自知并未使尽全力,而这一天终于画上句点。

过去一年忙忙碌碌,近十个月时间都是上课回家睡觉,在家的时间并不多。
在最后的学期里与我的他走了不少地方,算是圆了小小的心愿。

有幸在毕业前就觅得工作,让我无后顾之忧的放慢步伐。
正式与马六甲告别,回到家乡度过安宁的最后假期,与我最爱的狗狗一起散步。

今天起身前梦到了不想再见的他,梦里自己立场依然坚定,不再是那个受甜言蜜语摆布的女孩。
梦醒了,一阵嘘唏,尽管一路曲折,我终究还是依着自己的脚步成了十年前期望的样子。

虽然还有些稚嫩,但我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有知己好友,有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有了解我的另一半,有份好工作,人生莫不过于如此,知足才能放下无谓的追逐。

如果人能活一百岁,那我也已经迎来了人生的四分之一。
以前若犯了错,都还有机会弥补,从新开始。

而如今,我已经站在通往人生下一阶段的分岔路。

愿我在未来数十年,不再为自己的决定而后悔,把握每一个当下,活出精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