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明天以后

明天以后 我还有什么
明天以后 还有多少个明天
明天以后 世界上还有没有我
明天以后 拥有的会不会不再拥有
明天以后 我的明天会更好吗
明天以后 谁会留下谁会离开
明天以后
明天以后

明天以后 我还是我自己么?
还有明天么?

把握当下

2 评论:

杰胜 说...

把握当下完成心中的事,未来怎样就看这一刻如何去创造哦!

xinyan 说...

嗯,我会记得当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