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忆亡友...

对不起,一直想写些什么却迟迟无法下手
害怕泪水无法控制的流下

算算,今天是你的头七了
我也该把心情好好的收拾一下
带着笑容整理我们过往的回忆

那时我初来报到,你毫不犹豫的伸出了友谊之手
这一点,我会永远的记得


我还记得星期五那天我要回家乡了,你还要我玩得开心点
我很庆幸,我有说了再见
因为那是你留给我最后一幕...

星期日晚上,我收到了这样一封信息:
听说你去世了
我惊慌起来
我发了信息给你,打电话给你
你却没有给我任何回复
那时我已经难过的流泪了
我只希望隔天可以见到你

星期一,一踏上梯阶
"你听说了吗?" "是真的吗?"
"是真的."
进了课室,我终于放任泪水决堤
没想到你已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在丧礼上,你的遗照让我不禁湿了眼眶
看到你沉睡的那一刻,我必须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伯夫伯母承受的是何等大的悲痛
却依然为我们细细讲述
你选择了遗爱人间
把健康的器官捐给其他需要的人

上帝带走的只是疲累的你,你的灵魂因此而获得解脱
上帝带走了我们爱的人,却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爱永远留在心中
而你的笑声,你的善良
会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安息吧,你会一直活在我心中
你留下来的爱,也会在他人体内流传下来

凤佳,一路走好...

2 评论: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说...

wat happen to ur friend????
god bless...hope he/she rest in peace

xinyan 说...

她突然脑部缺氧就去世了...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