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结束·开始

这一年就快结束了
不知不觉 双十年华又要加了一笔
问自己 这一年来做了什么?
我努力回想 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好虚度的人生
这一年 理智不理智的都做了许多
我实在没有足够的自制力

也许你不曾关注
心里 还是有一个属于你的角落
只是这个角落渐渐的扩散了
让我开始害怕

在新的一年到来前
我必需要好好反省
别再做无谓的梦
珍惜眼前人
是我今年最后的功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