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寻宝游戏

在想你什么时候会发现这里呢?
欢迎光临我的文字世界
我不要求你看得懂 猜得透
因为那毕竟是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场寻宝游戏
有的人愿望成真 有的人希望落空
在过程中 也许我错失了某些风景
但我也找到了珍贵的记忆
它们陪着我继续上路
在沮丧的时候给我勇气
而让我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角度观望世界

晚安世界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