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不如,不见

突如其来的信息,说真的没有预想过原来你(们)也会想起我
有时候神经粗了些,但你们交换的眼神尴尬的态度我还是懂的

原来我的任性让你那么难受了,原来我以为的亲密都只是我自以为的
当我渐渐发现不妥的时候,就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
不闻不问,偌大的空间分割成你(们)与我

你说的,和做的,都只是配合我在演戏
其实,你不在乎是否会被揭穿吧
因为我始终是那个不善解人意,不是同一国的人

我可以嬉笑,但你看到我眼中藏着的悲哀吗?
你说我只是想多了,嘿,是我吗?
还是你想少了?

I can forgive,but not forget.
时间有功,把我的菱角都磨去了,曾经那个不擅长隐瞒自己情绪的女孩,如今稍微成长了
那些为你流过的泪,被你的话语刺疼的心,都已无所谓
但我已学会了保留对你的情谊,并不是所有事物都是一对一兑换的

也许一天你总会看到,也许不
在此仍祝愿你一直幸福快乐
有时候,不如不见,那些美好回忆才得以保存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