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2009年3月1日-美好的一天

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写部落格了
曾经以为,幸福离我如此遥远
曾经,以为不会再有曾经了
以为,曾经已消失在生活中...

前言写过了,来些轻快的步伐吧^^
为何在空虚的三个月假期里不动手做部落格,要在假期快结束的现在才开始呢?
原因无他,我认为现在,我的生活正要开始

嗯,目前有个他,站在前方的路上微笑向我招手示意
也有个他,在我走过来的路上默默的等待我回头的那天
而我,心里早已作了抉择
快步走向他-前方的他
幸福,正在不远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