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天-晴 心情-阴

现在 心情很复杂...
一小时前 才知道你就要离开这里了...
当下的心情 是错愕的
表情 是苦笑的
感情 是无法切割的

往事犹如走马灯般
一一闪过 倒述
细数我们共同渡过的时光
转眼 就过了十来年
如今 已来到截止日期的那一天了吗?

你告诉我的那刻 天空也为我们哀悼
瞬间打雷闪电
似乎 为我们见证这一刻
伤心的日子

要记得我 你说
我不会忘记你 我说
要保持联络 我们说
友谊万岁 在心里 就算没说
这是永恒的约定
勾勾手 答应我
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