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那种感觉,叫放下...

不懂你释怀了吗?
不知不觉,也过了半个月
这期间,不是和你没联络
但我知道
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名词
失去的是一段过去,一段感情,一段记忆
我也知道
难过的人不是我
我也知道
你还没放下
但我知道
只有放下,你才会过得更好
有人说,人与人之间不该如此脆弱
但情人与情人之间,却常常要断裂得无比彻底
才能释放彼此
所以,请别责怪我的冷漠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祝,幸福

2 评论:

hc 说...

放手何尝不是一种拥有?

xinyan 说...

嗯...放开了拳头,反而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