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心情好复杂...

看到那行字,明明已有了心理准备
但还是很难过...
一边祝福他人,一边收拾自己的心情
我的微笑满是苦涩
假装自己不在乎吗?
还没那么大的肚量
却还得接受这铁打般的事实
终究,这只是一场美丽的梦
今朝难过后,天一亮
就把心情收进心里
毕竟,我拥有的日子还是一直在减少

p/s:谢谢dear=)我会振作起精神的
strawberry dream too~

2 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你只不过是让他们领先了一尺之遥。告诉自己,你和他们道路不同。你挑战的是比他们更高难度的stpm,要相信自己能做得比他们好。五年后,再比一比。

加油啦。这两年我会盯着你,你最好自己懂分辨什么才是重要的。

sorrowjoker

xinyan 说...

谢谢=)
我或许走得比别人慢了,但我还是走在属于我的路上
我没那么会混啦,已经做好准备来回吉打补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