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当你写下那句话...

在你面前,我总是压抑
小心的把心情藏起来
只让你看到,你想看的
我的心情一直以来没什么特别大的起伏
偶尔,配合剧情,才稍微激动了一点
然后,没有然后
我找不到宣泄的出口
也没有让你知道的念头
那天以后,原本以为可以回到最初的模样
单纯的当朋友
在围墙外,我总能适当的表现自己
不带犹豫的,不带刺的
至少,看不出来
一旦有人闯入,我就犹如躺在水面上
慢慢窒息,却无能为力
因此,当你说了那句话的同时
我们之间已回不到过去
却也让我松了口气
你让我活得不像我
你想要的,不是我
只是听从你的傀儡
我不想再拘束自己

i deserve a better lif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