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努力,努力,再努力

再过两天 就要离开了
虽然说只是短短的离开家里十天
但还是会不安
十天里必须自己处理所有事情
独立自主吗?看来我还没有到那个程度
加油吧 我行的
(不行也得行)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共勉之

3 评论:

Sorrow Joker 说...

你行的。我敢保证。记得,专注学业

xinyan 说...

嗯,我会记得的
记得我去那里的目标

aki 说...

学记都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