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白色情人节

这其实是个没多大意义的日子
至少对我来说如此
只是日常生活中的某一天
依旧上课 累得半死
下课 继续生存

是的 我仍觉得自己只是生存
而非生活着
我没有生活的乐趣
只是每天努力为了生存
吃饭 睡觉
中间那些时间我都过得很茫然

一整天下来 我只有一个字可以表达心情

身体和精神都累得不得了了
没人懂 我也不期望谁会懂
我自己怎么过是我的选择

无论如何 生存是必备条件
至于你想怎么生活
就看你自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