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珍藏的心情

我想我应该 应该不会爱你
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爱你
所以我让 自己那么喜欢你
这样你就不忍心 和我分离

最近那在乎的情绪太过火
你的喜怒哀乐决定我的一天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无法自拔
但还是忍不住想对你好
想要参与你的每一天
就算我在你生命里只是个小小的配角
只要你想起我 我就满足了

即使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我依然全天候的守候着你的消息
给你我那含蓄的关怀 就已足够

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喜欢一个人
就算知道自己没有机会
还是死心塌地的想要待在他身边
我没有奢望 就只是希望你过得开心
那我也会替你开心了

你是我心底珍藏的秘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