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微妙

当站在他身边 想着你的时候
我知道 我的心还是只有你的

跟他相处很愉快 很自在
但 就是没有动心的感觉
对他 没有对你的感觉

你在我们之间筑起了看不见的堡垒
把我隔在你的世界外
偶尔让我瞧一下 就只那一下
我也许懂你 但就是走不进你的心里

你知道的 明明知道的
却还是保持着若有若无的态度
也许是因为你答应了我
所以才会这样吧
但你不懂 这样让我更痛苦更难熬

那个心痛的感觉 你明白吗?
看着你在我面前 我只能假装不在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