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lcome to My World

a small world,but its about me and my life.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无法控制

近来 无法控制生活
无法 无法控制思绪
无法控制胡思乱想

我无法控制自己
不去想念 不去关心

我明明没在招惹谁
也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的生活一团糟
失去重心 悬浮在空虚中

累得就快虚脱 却还是不懂怎么也睡不着
我不要再想了
我需要空间 立刻马上
好想躲到没人找得到的角落

如果你真的懂我 就请你抓着我
让我回到原来的生活
我好累了 我需要一个听得到我的人

0 评论: